俞飞の小粮仓

话只说一次——俞飞is rio!

【猜猜我是谁】俞飞520表白会 08

第二位文手来了!!!

猜猜看这是哪一位老师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聊天体

一次拉错人引发的掉马

此时他们还没官宣XD

(未完待续)


海天民政局证婚人邀请凤腾九霄加入群聊


海天民政局证婚人:

诸位!!!@全体成员


海天民政局证婚人:

诸位!!!@全体成员


海天民政局证婚人:

诸位!!!@全体成员


海天民政局证婚人:

[图片]


海天民政局证婚人:

我们海天催婚群,终于!!满员啦!


爱情使者:

!!!


爱情使者:

这一定是爱的力量!


我磕的cp什么时候能在一起呢:

恭喜!


他们明明有染!:

热烈庆贺#烟花#烟花


扶腰直上:

[动画表情]

【请把这里当作俞飞szd的表情包】


云摇风不止:

[动画表情]


心安:

[动画表情]


龙凤呈祥:

[动画表情]


龙酱嗷嗷叫~:

[动画表情]


龙凤呈祥:

[动画表情]


龙凤呈祥:

所以,群里立下的鸽子flag终于要兑现了吗@海天民政局证婚人


海天民政局证婚人:

@龙凤呈祥 咳咳咳


海天民政局证婚人:

改日再写,改日在写,咕咕咕


看到群主请@我:

@海天民政局证婚人 恕我直言,您现在不该在线


海天民政局证婚人:

……


心安:

啊友大爷来了


看到群主请@我:

看来对于您的叮嘱没有起到应有的效果


看到群主请@我:

如果我没有记错,您现在不应该在上白先生的国文课吗?课堂摸鱼可是很不好的行为。


Zer泽:

群主又被逮了吗#吃瓜


我的cp什么时候能在一起呢?:

#抹泪 节哀吧


殿下天海第一A:

心疼群主一秒钟[no zuo no die]


凤de龙:

群主今天又被抓了吗.jpg


爱情使者:

今天正好是5.20耶

[图片]


海天酱油小道消息八卦记者:

特大消息!


海天酱油小道消息八卦记者:

[图片]今天俞生殿下去了空桑!


凤de龙:

!!!

我就说我今天在东海上看到的人影为什么这么像殿下!


海天民政局证婚人:

!对对对他还问了我飞龙在哪里!

[海天民政局证婚人撤回了一条消息]


看到群主请@我:

特别关注是一个很棒的功能#微笑


爱情使者:

我看到啦[图片]


爱情使者:

好像到后山去了呢


铮:

嗯……在龙宫没看见殿下


龙吟方泽:

[图片]

【这是一幅画,背景似乎是空桑的后山,以侧俯视的视角画的。柔和的光线打在树间悠闲坐着的人影之上,挽高的红发顺着树干的方向落下,露出小段收拢背后赤红亮羽,被树叶遮掩住的阴影下看不清面容,只见蓝发青年覆于其上,不知在做什么。树下不远摆放着云天烟火,上面正烤着似乎能闻到香气的肉】


Zer泽:

!!!


殿下天海第一A:

!!!


龙酱嗷嗷叫~:

!!!


龙酱嗷嗷叫~:

神仙太太产粮啦


潮生霁:

这一次能蹲到蒸煮发一样吗


潮生霁:

[动画表情]


爱情使者:

在这样一个浪漫又特殊的日子里


爱情使者:

一定是爱情的力量


凤腾九霄:

什么事?


龙凤呈祥:

!萌新终于出来啦


爱情使者:

让龙王殿下离开东海去寻找自己的伴侣!


Zer泽:

是粮


爱情使者:

啊啊啊!


爱情使者:

现在我要把这美好的一天记录下来才能对得起爱情的甜蜜~


Zer泽:

#期待


扶腰直上:

还有铮,也冒泡啦!


心安:

@龙吟方泽 这不是巧了吗不是#斜眼笑


凤de龙:

方泽大佬!!!


Zer泽:

捉老师


龙吟方泽:

……


凤腾九霄:

哈?


打府泥:

新人还在状况外吗hhhh


凤腾九霄:

臭鱼!@龙吟方泽


凤腾九霄:

你原来浪这里来了!


凤腾九霄:

这是什么群?@海天民政局证婚人


龙凤呈祥:

哎新人和方泽大佬认识?


扶腰直上:

是群主拉进来的


海天联姻什么时候能举行呢:

群主现在可能无法回答问题#笑


龙酱嗷嗷叫~:

是语c号吗


凤腾九霄:

臭鱼你怎么用了这个号?@龙吟方泽


铮:

?!


凤de龙:

??!


铮:

fe

[铮撤回了一条消息]


凤腾九霄:

呦,铁骨你也在?


凤腾九霄:

@龙吟方泽@龙吟方泽@龙吟方泽 出来出来出来!怎么刚一冒泡又玩失踪!


他们明明有染!:

???


他们明明有染!:

我好像看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……


Zer泽:

不会吧?


潮生霁:

#惊恐


海天民政局证婚人:

妈哎,我……我拉错人了!

[海天民政局证婚人撤回了一条消息]

评论(6)

热度(29)